October 12, 2009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心痛比快乐更真实,
爱为何这样的讽刺?

我忘了这是第几次,
遇见你,是我的错.

留,不留?

一旦你选择去相信或忘记的时候,
许许多多的事情开始在出现,缠绕着.

一旦你选择尝试去原谅的时候

许许多多的事情又在从新的回到 过去 .
这条路,不是所谓的以为普通人士可忍受的
.
这条路,一点都不好走.

这条路,没有人能了解有多么的艰难与痛苦.
尝试努力去微笑来遮盖一切的痛苦,
尝试不去想像,

但,一旦某些事情发生时,

脑筋就会在刹那间开始工作.
相信,改变,忘记...等等.

换来的又是什么?

现今的社会已经开始慢慢的在转变.
这个世界,是恐怖的,

人,是现实的.

许多时候,许多的事
,
不断的发生在你身上,
但你却永远不知道原因.
人与人之间,偶尔很难相处
.
因为你根本不了解他/她要的到底是什么.
或许他对你是真心的,也或许他是在尝试报仇.
就算是你认识他,在一起十年二十年都好.
所有的亲情,爱情和友情都是假的.

尝试努力的去相信他人,原谅他人,
其实这都是在自我安慰,欺骗自己的作法
.
一旦你做错一点点的小事,
你或许在下一秒就会变成某些人口中的话题.
他们努力尝试去批评,破坏,讽刺.

这些都已是平凡中的平凡
,不再觉得奇怪 还有,
如果世上没有那些犯贱的女人, 这世上也就不会出现那么多犯贱的男人,
就是因为你们这些犯贱的女人的所作所为,

搞的那些犯贱的男人一个个都跟你们一起贱

--------------------------------------------

你,要的目的是什么?

没有人能够去明白,
就连你的家人与兄弟,
都在为你的所作所为感到遗憾
.
压力,或许是真的,

但是,为何需要搞的自己比从前的生活还要跟复杂,
难道就没有别的方法让你去寻找你要的快乐了吗?
或许你已习惯利用这种方式去寻找你要的快乐,解除一切的压力,
但是你却没有想过后果会是如何.
或许你会想你还年轻, 或许你不在意别人的闲言闲语, 或许你不觉得这是错得.
很多的或许.
一天一天越来越无可就药 ,
一次一次的逃避,一次一次的争执,一次一次的原谅,
得到的依然是工作压力上的问题.
最终我已选择大胆放手,
你却大胆逃避我所给予的事实.
告诉了你所有一切的一切,
你却再次依然选择留下
你,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可否为所有一切的未来想过?
需要的只是那么一小点的改变, 难道真的那么辛苦吗?
我,始终改变不了你的任性与想法
,
你不愿离去,我也无能为力
只好选择慢慢忘记,离你而去,
一直到你愿意放手的那一日 .
只有在你改变你的习惯后,
奇迹才会再次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