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8, 2008

尽量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从来就没有试过那么忙
忙得没有空吃.喝.逛
回来美里也一个星期了
只去了帝公
其他得商场没有去过
真的可怜到一个不能
快要忙得捉狂了
新家得东西
应该都弄得七七八八了
不过还是有许许多多零碎得东西还没有弄好
搬家真的很累
虽然只是想找一个比之前更舒服得一个空间
当是背后却还有很多很多得事要去弄
不想再搬了
真的很累很累
每天都在烦着那里得东西
老爸也为新家付了不少不少得钱
花了不少不少得心思
为的只是要让我们一家人活得更加得舒服
昨晚.左算又算
装璜家私上花了十几万
我的天啊~!!!
什么时候我才能够赚到那么多的钱啊
如果我们不搬
那些钱给我买东西那该有多好啊*哈哈

-------------------------------------------------

如果我是自闭得
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很笨
这样我就不用每天那么烦那么累
也不用去在意别人得看法什么了
天啊~!!!
本小姐最近真的是破大财了
新年到
不要跟我说万事如意发大财心想事成梦想成真什么屁
我不想听
一月很多人生日啊
miss kong.miss lee.miss han
靠~!!! 你们干嘛要在同个月出生啊~!!!
我会破产得.懂不懂啊~!!!
今年得新年
没有期待什么
因为是在美里过年*悲哀
这是我长那么大第二次在美里过年
我想我应该不会去拜年
在家睡觉比较爽
能得话大年初一就叫老爸回诗巫*哈哈
因为老人家说搬家第一年必须在家过
非要过了初一才可出门
那我就选了大年初一*哈哈
恨不得想要见到我的疯狂朋友帮了
还有沙沙得员工
我还是不会忘记我们曾经走过得欢笑

-------------------------------------------------

我的老板啊~!!!
你到底想怎样哦
我的忍耐是有限
我的等待也有限
我的自由也有限
幸好我的脾气还不赖
起码还忍受得了
我尝试不断尽量做的最好
但你也不用越来越过份好不好
要我主动
我也已经够主动了
但你有没有想过你自己?
你要我这样那样
我也都做了
到底还想怎样
这根本不是一场游戏一场梦又或许是玩笑
我曾经以为是
但后来发现并不是
你说我给你的时间不够
拜托~!!!
一天里面我也只有那么短短得一个小时得时间来休息
现在几乎每一天都给了你
难道你还不自足吗?
连朋友我都少见面了
你到底还想怎样
真的真的快要把我给搞疯了
还有
记得我跟你说过
我不要就是不要
不要再逼我
我已经求到口水都快要没有了
最后还是一句话
只要你能做到
我也一定能
同样得
你不能
那我有那么拼命何苦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