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5, 2008

for you

给你的话

现在心情不一
起伏不定
因为你.我的生活开始改变
在此
还是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并没有代表什么
对不起我不能达到你的需求
我知道这样会使你难受
但是我真的没有胆量踏出那一步
请你不要再一直求我
这样只会让我压力满满
从开始到现在
已经为你的事而烦了不少
记得你昨晚说过
just let everything going smoothly
你的一句话
让我相信了你
但是你却再次得让我失望
我知道你需要得很多
我会试着去迁就勇敢面对一切
你不爱我去教堂
我也无能为力
你不爱我整天为着公事而忙
我不忙那谁去忙啊~!!!
总之
请你给我点时间
不要在逼我
我会捉狂
如果真的不能
我会宁愿选择放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