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7, 2008

late*update


*哈哈
很久没有打中文了
拼音又要开始退步了
很久没有打部落了*两三天罢了
快要发霉了
很久没有发泄了
真是太好了

今天
就来说说一个自以为是''大明星''
一个自以为这世界是她创造的她
一个自以为事的她
一个以为世上只有她最美的她
一个严重点说是爱骗吃骗喝骗钱的她
一个搞得她身边的人都必不得以听她话的她
一个非常有诡计的她 很多很多
就是不懂要怎样讲
叫我说她的故事我会从今天说到明天都讲不完
不过 可以告诉你
不是我要讲她什么
曾经 我们是很要好的好朋友
曾经 我们都会每天都在一起
有说有笑 很多很多的曾经
不过 这些也都只是曾经
不要说我嘴巴狠毒
不要说我很溅
不要说我坏
不要说我什么...
不过如果你要说
我也不能讲什么
哈哈*
人嘛.生活就是活在别人的眼睛跟嘴巴里
我们当然也不能讲什么
习惯就好.看开点
说些直接的好了
认识到她
不懂是有福还是三生不幸
不过 现在梦醒了
远离了 走远了
真高兴
回想以前以前
去年 真的很傻
就是那种傻到没有人有
就是好心过渡
不懂要怎样讲
现在想起 就会觉得很可笑
现在 我们就是...
陌生人.不.在她眼里
应该会是仇人
认识到她这种人
真的是那种好心绝对不会有好报的
就算你在怎样的好心
她绝对也不会给你回报
这种人 可算是绝种了
现实到不能
好比说
你现在有钱 她就叫你这个那个
你没钱 她就叫你靠边站
一点小事就发脾气
一天到晚就爱批评人
这世上 可说没有一个女人被她说好过
每次听她那边批评就随便说说几句配合她
没办法 她的势力大
人人都得听从她
没人敢反抗
她说一大家也只好做一
有没有想想
妮自己好像也好不到那里去
长的又矮 又有肉
跟小叮当没差
不过小叮当比你可爱多了
现在 没有了她
就好像某人所说的
少了很多烦恼
真的是很多很多
不用每天烦她干嘛又发脾气
做任何事不用想到她
也听某人说
她最近有在说我的事
她好像是叫某人们不要跟我太好
原因 我的交友范围关系
哇 摆脱
我的交友范围也要你管的话
那我不是很没用
你不喜欢我 也不想跟我讲话了
没关系 我都无所谓
怕没朋友的那个人是你才对
我是没什么
一个人 有什么不好
无忧无虑


-到此-
再写下去
不懂要写到几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