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blue 11.09

无聊
明天没去读书
在家睡觉
还要去bank弄点东西

今天在学校闷到要死
舜旺那个八卦婆没来
整个班就很静
想睡又睡不下
就一直到处去谈天说地
听讲级任今天被叫去校长室
可怜
一定是被骂的很惨
因为我们班真的是太吵了
谁敢讲他没吵
他就准备被丢下楼

放学
看到些不该看得
早知道就走快点
不会遇见.不会看见
不过也幸好有遇见.有看见
时间真的是证明了一切
幸好我聪明
总算没有走错路
虽然不知道看到的是真是假
不过目前能够肯定的就只有另一方
希望你会好好的.清醒点吧

下午
今天整天没有mood
就是因为当心今天下午的试考
我根本还不熟
那里懂
白费心机等了那么久
结果说考车官没来
换去下星期
晕~!!!
结果就去兜了一圈,爬一次山.就好了
累死我~!!!

我的钢琴今天到我家喽
哈哈
很爽下
以后在家不用怕没事做了
要快快努力向前跑

明天自动放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