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absent*update




回来了

昨天太累了
回到家才online two min就想睡觉
今天有忙整天
所以搞到现在才上线*haha

昨晚(fri)去MEGA HOTEL
只有两张票
所以我就跟我弟去
庆祝美恩堂建堂筹款兼中秋晚会
还蛮好玩的
有七十多座
遇到很多很多的朋友
戏剧最好笑
而且还是自己堂会的人演 的
扮ah gua的也有.可爱的也有
几乎全场笑翻天
去到十点多才回到家
累到------------

今天(SAT)
本来有练琴
老师有开会
所以就取消
在店做工
累垮了
到差不多放工的时候
一直打瞌睡
老爸看了都在旁偷笑
老妈还问我今晚有没有出
本来今晚要去美安堂
有音乐会
太累了.还是在家休息吧
早上发生了大事
不过现在幸好没事
-AMEN-
刚刚跟家人出去吃饭
四个人总共叫了六碗菜
拼命吃.肥死了

外婆
今天早上又住院了
祝她早日出院
可惜我没在诗巫
想念她的声音
每次住院三姨一定会sms我
讲:grandmum say she miss you so much.cepat balik
每次每次看到心就会很酸很酸
眼框很快就会湿了.眼泪流下
从小到大
二三十个表兄弟姐妹里头
全部都聚集在一个家乡
唯有我跟老弟在异乡
当是我跟外婆的感情永远都是最好的
每次她住院
一定会问阿姨们我几时回去
她从来不跟其他表姐妹除外
除了我
记得前两年
外婆因为肾病
晕倒后不醒
紧急包机从sibu-kch
在helicopter里差点断气
医生与老妈,舅舅们不停呼喊他的名
好让她的生命能够持续
她被送去kch一间有名的医院ICU ROOM for two weeks
一直到她醒来为止.在送去普通病房
因为她.搞得我一个月没去学校.比其他学生早放假
陪她在医院渡过她的生日
她一出声跟我说话.我就感到很心酸
真怕她有天会离开
现在她又住院了.虽然没有多严重
但还是希望她早日康复
927.很快我就要回去了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

sleeping in da house
im absent gain
just bek from imperial mall
bought a NEW WATCH
its juz so cheap.onli cost rm16
buy a box of cheese wedges at KFC for my lunch
buy some SOUR SWEET
I ♥ IT
gonna attend some dinner at MEGA HOTEL tonight

BE RIGHT BACK

-----------------------------------

CONGRATULATION
YO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