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1, 2008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我
林可欣就是永远做她自己
就是那么得自私
爽就对你好
不爽就对你不好
我会那样做也会有我自己的原因
如果你不顺
可以走远远
不用可怜我.给我脸
什么废话讲一堆
我不稀罕
有一天
一定一定散
我可以恳定 我是第一个
无所谓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
也不要把我的生活活在别人的世界里
有些人
就是这样
喜欢讲人
这样又那样
自己长什么样也不会想
肥到连头猪都不如
还好意思讲人这样那样
叫我听你的.等久点吧
你以为你是谁
大明星.大富豪家的儿/女
好意思讲自己出色
puikkkkk~!!!
全身上下还不是造出来的
还敢批评别人这样那样
不要脸
又爱骗这骗那
你.跳港死了比较快

---------------------------------------------

这是我的个人部落格
我爱写什就写什
没有权力阻止我
我写部落格纯粹只是想找地方发泄
无聊是可以上来打写文章
记下我每天所要讲的东西与心情
我也没有拿着枪逼你们来到这里来
如果觉得不爽
可以按''CLOSE''

-谢谢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