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8

回来了



电脑终于做好了
不用在用laptop上线了
不过最近还是一样会很忙
忙着一些琐碎的事
哈哈

明天
要试考车了
很紧张
还不会啦
一点稳都没有
每次只是靠运气
好的话就不会失火
不好就失火不停

最好快点拿到驾照
我不想面对这些东西太久啦
没有什么心要去学
一点都不好玩
最近两次学都没失火了
希望明天试考也可以那么顺利
要不然我会砍人
最近很多人考车
我被排到十月尾才考
天啊
很久.我会发疯
GOD BLESS ME
希望明天可以一切顺利

最近
心情不是很稳
时好时坏
最好不要惹我
也不要闹事
我会不耐烦.捉狂

可不可以稳久久
如果没有很稳可不可以就不要来
我已经忍得很久了
这次是最后一次
没有NEXT...
要怪就怪自己
这是你自己所选的道路
不要怪我做的太绝
记得.告诉过你
我就是这样
你觉得碍眼可以走.我不会留
既然你已经走得一半了
那就请你不要回头
我不想在听你的故事
这一一切切就当作是过去
旁观者问我也不能讲什么
只能微笑带过

依然模糊不清

平平淡淡

诗巫
爱的家乡
非常想念
亲戚.朋友.美食
我回来了
很快
还有剩三个星期左右吧了
老妈已经答应了
剩下老爸
还没问
老妈肯的话老爸那边应该也没问题了

彩色烟管裤
最近有在卖
要买的可以pm我
只限美里与诗巫
一律面交
一条rm60
两件rm110
有蓝,红,粉红,青色
四种罢了
size 27-32
要的可以跟我拿sample pic

colour LONG pants selling
rm60 for one
rm110 for two
all are ready stock
blue.pink.red.green
if you want may pm me and let you see da sample pic
size 27-32
juz for miri.sib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