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CLASSIC

很累
眼睛已经睁不开
可是就是睡不着
昨天晚上又失眠
在床上从半夜十二点躺到差不多两点才睡
五点半又要起来*开学了
干~!!! 想杀人
一起身.就是一副欠了大耳窿几百万得脸
一开灯*靠.会吓死你
黑眼圈深到--------
不懂要如何去形容
连我自己看了都吓倒
算*最近都会很忙
一直要弄教堂得东西
还有一堆照片还没弄好
星期天就要了
怎么办*懒惰又爱睡
可怜~

今天下午简直就是在浪费了我很多很多得时间
去学车
很多人一直都很羡慕*especially LIM AI SHEAU
我觉得很累
不想学*想放弃
可是会被家人砍成八段啦*哈哈
家人一直催.烦死
去到sernadin学车要半小时车程.很久
坐到睡着
一到就开始学.无奈
真的很累
一出路我就会很怕.因为一直失火
不能啦.很难搞.最讨厌学这些东西了
没办法.自信心弱
学到快要疯了
差不多学了45分钟
心想师傅会载我们回了.it's 2.45pm
那里知道.她并没有
幸好有恩美陪.看到很多熟人.累~!!!
等到四点才回
到家就马上睡觉
睡到连条猪都不如.haha

晚上
跟家人出去吃饭
哇~!!! 今晚够力
去一个很暗很暗的地方吃饭
连menu都差点看不见在写什么
暗道很够力
名叫CLASSIC
daddy 的朋友刚刚开得
装修弄得很美.东西也西北好吃.又大盘.价钱公道
里面是bar
外面是吃饭和看球人坐的
*不错不错

-----------------------------------------------------

能忍则忍
有人说过
一人让一步
或者主动点
你奶奶的姑娘
我已经够主动了
还是这样
没有一个人有反应

根本
就是个
透明女人

时间很快了
一天一天过

不会
忘记
这些
痛苦

日子

------------------------

世界变了
地球.不停.得在.变化
人也跟着变了
你我他她都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