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8

回来了

*GROUP FOTO
*GROUP FOTO
*GAME START




我回来了
好累好累
真的很累
忙了整天
早上帮老爸算了几千块的钱
他真的很无聊
收集了一堆堆得一零吉
还要叫我算
这样也好
算了也有的分不少*开心

算了了
时间到
来不及了
快快准备好*去教堂

今天是攻击男儿们得日子
很爽
一个一个都被弄得像*花猫
拍了很多的照片下
还没弄好
只是调下色罢了
太多了
幸好大多数得男儿们都有来
第一个环节
化妆*哈哈
一个一个都很可怜
可怜到不懂要笑他们还是可怜他们
通常我做事不会手下留情
今天下午.虽然去那么久得教堂了
还是很多不认识
我不管.输了就该得到应有的惩罚
一个个被我化到像鬼样
想要化好好.可是没有一个能征订
所以就乱乱化算了
第二个环节
把面粉装在气球里面
吹了绑起来
念到我们心中所想的数目字得男人
就会被我用牙签把气球从中奖者的头上插破
很爽.很大胆*哈哈
欺负人.我最爱
第三个环节是颁奖
哈哈
有四个没来
所以就临时随便选
应该就是这样
拍大合照得时候
我不会忘记
林厚恩*那个王八蛋
站在我后面
就知道没好事
拍好竟然拿面粉气球炸我的头
整头都是面粉*很恶
幸好我机灵
找到面粉气球
别人在祷告
我就头头跑去他旁边*炸破*哈哈哈
很爽
去洗手得时候
被那个死*庆美
吓到七七八八*灵魂都差点飞了
还有很多
讲不完
手打到要断了
-Happy Ending-
Done by ME.*GREAT
*UGLY BACK
*QING MEI SEXY LIPS*BIRTHDAY GUY.LOO QIAN QUAN


*QING MEI.DAISY
*WASH DA TONG PLEASE.*GOSH.UGLY

*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