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6, 2008

不完美

不完美
一切都是不完美
告诉我
为什么
真正得问题出在那里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就当作是自己迷了路
来的不是时候
太晚还是太早
有谁知道
再问得机率看来已经低到不能了

------------------------------------

他奶奶的姑娘
一切顺其自然
不能在去理太多
会发疯
我还要活得
忍忍忍
相信痛苦得日子很快就会过去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
改变不了
也骗不了人
旁观者都会问
究竟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答不出
只能说一句没事.微笑带过
其实心理已经开始很乱了
只是在强忍着
有时真的是会火山爆发
想要说个清楚就这样罢了
但是人难做
等等吧
相信这天很快就会来临
很快.真的是很快了
本人第六感很准
到时肯定很精彩
吃亏最大最痛得那个一定是我
可以想的到
因为.....
这实在太明显了
连眼盲的都看的出你们得一举一动
不止是我
很多人已经开始在问.累
-无所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