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01, 2009

happy new year

我们...
依然....
徘徊在相信与怀疑之间...
不是我不敢相信
只是很难去接受
就让时间好好得去安排一切
我希望
你会好好的
我会试着达到你所有的要求
但并不是全部
因为我做不到
不过我会尽量
曾经发誓过得
我实在做不出
不管再怎样逼怎样求
我都不会答应
因为我必须永远守住那十大诫命

其他的
大致上应该都没问题

还是一句
Try my best
...

------------------------------

next saturday
gotta move to new house
hurray~!!!
17 jan will be house warming
oh-gosh
that's mean i will be busy in this three coming saturday
afterthis CNY
My GOD~!!!
i still havent standby anything yet
s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