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9, 2008

不一样

不一样
所有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突然好像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
很不习惯回来的感觉
才回去一个月
好像什么都变了
其实并没有

驾车
突然很不习惯
因为要绑safety belt
在诗巫.从来没有绑过
那里的警察简直就是盲人
突然很不习惯
这里的路
总是驾错路
突然很不习惯
因为再也不会看见车挤车
把两条路的马路驾成变可以容纳四辆车
挤来挤去
突然很不习惯
因为少了很多电单车

头发
每次很夜回到家
就会很懒惰洗头
因为还要等它干
像我这样的猪
睡觉都来不及
常常没有洗头
隔天就去saloon洗
一三五都会去星光william hair studio洗
其他天就随便去
现在
突然很不习惯
每天回到家再忙再累都要自己洗
因为隔天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去洗头

没有多余的时间花在头发了
就随它而去
少了你
再也没有人能给我许多的意见了

饮食
突然很不习惯
没有了kampua.kong piak.bian nik
很多很多
突然很不习惯
经常忘记吃早餐的我
再也没有人能陪我去吃或买早餐了
也没有人会提醒我
叫我去吃了
再也没有人会每天和我一起
到咖啡店去喝茶
谈天说地.玩.笑.颠

笑声与笑容
突然很不习惯
因为少了很多很多的笑声
就包括我自己
从回来到现在
应该没有真正的笑过
很难想像
我会没有笑
在那里.一天到晚都在讲笑
不好笑也笑
好笑也笑
因为全部都被我搞得变傻去
有其salsa的成员
店名已经叫沙沙=傻傻 了
在笑下全部变更傻去
无奈~!!!
现在就算讲再好笑得笑话
我也笑不出
脸上总是一副无彩样
也变得懒得化妆
在那里
没有一天没有化
因为整天都是往外跑
现在回来了
就算出去
也懒得理

啊~!!!!!!!
时间可以倒流在两天前然后在停留吗
想念怀念思念

------------------------------------

记得我跟你们讲过
我回去了
不要太想念我的笑声
有什么好笑得记得一定要跟我分享
果然有办到
昨晚阿勇跟韵莹都有跟我报告
all was salsa news
有一个真的是让我笑到不会停
他们讲昨晚店里的一个笨婆
就是一个我恨她入骨的表姐
很好笑
有够笨到没人有
昨天有新衣到
那个笨婆要找衣服
可能要拿去挂
衣服刚好在地板
他就问他们衣服在哪里
他们讲衣服在地板
他又问''地板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
做么会有这种傻到有脑的人不懂
不懂脑袋是不是生草
很好笑啊
江洪还讲有一次她也是问她东西
江洪讲在外面
他就问外面在哪里* 哈哈
第一次见过那么好笑的笨婆
如果我昨天有在场
一定跟他们一起笑大大声
可惜我不在

:::the second day of my life without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