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08

舍不得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我现在


美里
没错.我回来了
是高兴.伤心.好事还是坏事
自己心理知道就好
现在整个人就是很糟
昨天就开始没有什么说话
在星光从早待到晚上
到最后
还是离开了.真的真的很不舍

salsa的成员.我会记得
我们从不认识到认识
时常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颠的日子
现在回来了.没有我的笑声.我的笑容也慢慢消失
没有人能再陪我一起哈哈大笑
没有人能再陪我一起颠
没有人能在每天陪我去吃饭买水
没有很多很多
我会努力记得我们的快乐
我们的约定
相信时间会过得很快
等我回去.我们一定还会一起笑玩颠
很多很多好笑的.都只能当作纪念

还有那三只每天一起玩的小鬼好好朋友
你们真的很捣蛋
可以好好的吗?*哈哈
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很想念我的笑声
我回来了.不要太想念我喽
不要每天都学我讲eh hoh qiu mehh.eh ngong meh lo.
等下跟我一样颠就完了
你们昨天说过得.我依然没有忘记喽.eh hoh meh lo...*哈哈

还有就是你
我承认我是
舍不得
放不下所有
但我也无能为利
以后
再也没有人能给我意见
没有人会每天催我吃早餐
没有人会跟我玩
没有人会假装看见又看不见
没有人能偷偷跟我讲....
没有人会一直问问问.问到底
没有人能给你完美的答案.意见
没有的没有
实在很多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日子

还有所有诗巫的朋友
再见了
我会好好的

--------------------------------------------------

今天早上
坐9点的班机
所以很早就起来
嘴巴很酸.开不了口.只想静一静
时间接近
阿姨去外婆家接我去飞机场
那时...真的真的是要回去了
check in 下就去boarding
坐下.看着窗外
眼眶湿了.泪水流下
就酱.信息一来
泪不停得在流
一封又一封
心真的很酸
到现在.我还记得
你所说过得一切
到正正要上飞机的那一刻
手机非常不舍的关上
泪水不停不停的在流
你的脸孔依然还是那么的清晰

我会记得所有一切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