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8

31 august

huh
忙忙忙
总算忙完了
不过都是在忙些有的没得
星期五到星期天都在往外跑
今天public holiday
总算可以在家睡个饱
昨天
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去morni mass了
昨天老爸突然讲要去
七早八早就起身
突然有点不习惯
我又是最后一个起身
怕迟到
就乱拉一件长版tee
那知
太短了
我的天.叫天不是叫地不是
虽然有穿长袜
不过还是短
算了
竟然还有人讲美
眼睛瞎了是不是
昨天晚上听到时还真的是有吓倒
晕~!!!
下午
去教堂
没有什么特别事
就是分组做些东西罢了
靠~!!!
最近一个一个都很厉害了
不管认识不认识都在那吵来吵去.讲来讲去
好像很熟酱
其实跟本就不认识*哈哈
旁晚
哇洒~!!!
去一个西北有钱得人家bbq还有玩飞盘
人很多下
他家真的是大到------------
不懂要怎样讲
还有电梯
他讲以后老了不能走楼梯
所以就搭电梯上.厉害吧
我们一到她家就匆去海边
因为她家后面是海边
explanet上一点罢了
有人玩飞盘.打梆球
什么都有
因为我们人很多
我跟雯清没事做
就一边讲话一边吹海风
沿着富豪家得海边走去explanet 买鸡翼
哈哈
还是没穿鞋得那种
走到半路才想到我们鞋忘记穿
就是这样kaki ayam 走去买东西
十分钟就到了
人很多.怕遇到熟人
所以快快买了就走人
因为我们没穿鞋*哈哈
一边走一边吃
走到富豪家我们也吃完了
晚上
就在他家bbq
很多东西吃
可是我们就只吃一点
都在忙着讲八卦
哈哈
跟几个GB得一直那边拼命讲
其实根本我们就不熟
够力
有点尴尬
因为某某一只跟我讲某人的东西
我都不懂要怎样答
某人走过来
竟然在某人面前问我认不认识他
还说是读我们学校的
我的天
不懂要答什么
点了个头罢了
人太多
食物没有两下就完了
水更惨
回到家
我像饿鬼酱
拼命吃
打完了
不懂要打什么
就写了很多有的没的
无所谓
自己爽就好
很闷得人可以按''close''
我没有逼你来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