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08

不会

@#$%&*^
我就快要疯到爆炸了
BOOM~!!!
今天整天没说上十句话
家人跟我说话
点头摇头
朋友
更不用说
统统失去联络
星期一到现在电话没有响过
一声都没有*sigh
总之
现在心情就是差到爆炸
最好不要来打捞我的生活
我会....
不回不答不不不.....
大声说可不可以不要吵.....
@#$%^&*
三次了
到底要骗到几时
每次都讲等下一次放假.等长假
每次都在等
骗了一次又一次
根本就像在等死
现在长假到了.讲星期五
明天到了又讲不用了不必回
等下个月
流在这里先
你们这王八
有玩没完
现在要我在这里干嘛
明天开始
我将会改变我的生活

我不会再去office
我不会出去
我不会接任何来电
我不会回复任何讯息
我不会与任何人有约
我不会回复任何留言
我不会回去家乡
我不会与任何人见面
很多的不会
总之就是把自己关在黑暗的房间里
继续过着以前那睡觉的生活
好久好久都没有那段每天睡到自然醒
然后又在一直睡睡睡得生活了
这段无忧无虑的生活会一直保持到你们的答案有个终结为止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自己逼我造出来的
不要怪我任性还是自私
这都是你们所给的


突然
好想好想
去到一个很遥远陌生的地方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但这只是好想中的好想

不要在问我一些无聊的问题
尤其家乡之事
不要再问
我不会答
除非有改变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