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06, 2008

我回来了

*哈哈
我回来了
不是那个谁
还是以前的那个林可欣
...................

很累
昨天坐车坐整天
屁股都坐平去
一直塞车
气死我
文莱还有人发生车祸

害得整个路段大塞车
白白花了两三个小时在那里
一路塞到美里

沙巴
出门收获最最最少的一次
那里的东西贵到--------
全部名牌
等我哪天发了就会买完所有*哈哈
单单这几样就花了好几百
晕---


想念那里的海鲜
想念那里的美食
想念那里蓝蓝的大海
想念那里的购物中心
想念满满
不过还是想念家乡比较多
*哈哈

今天开始
会自己在家
放假三天
要年终考试了
人家在家读书
我在家学睡觉*哈哈
没办法
天生就是不爱读书
又没读书的料
加上最近睡眠不足
就好好利用这些时间来睡些美容觉吧

新年
左算右算
说久不久
说进不进
大概还有三个月半左右
到现在
还不懂过年要在那里过
在香港过了两年
明年打算去台北
可是没人懂路
又没人要跟旅行团
台湾又有地震什么
今天打去旅行社
他们说台北的团都满了
要等看有没有出多一团
真糟糕
我要去香港啦
如果在拖
就叫老爸去香港算了*哈哈
回家乡的话
很闷
不懂要去那里
我看
我一定天天往外跑
况且一堆mr and miss都回来了
很糟糕
一定忙的不得了
所以还是出国比较爽
难得一年只有那么的一次能够出到国外去
*哈哈

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我们说好的
就算没有
我们依然是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