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3, 2008

我的

*哈哈
心情西北好
终于可以在家睡觉了
早上还真怕老妈会叫我起身
幸好没有
太累了
才睁开眼睛没有两下又睡了
连爸妈几时出去都不懂
睡到像死猪
没办法
昨晚一点才睡
要怪就怪那个你
死爱来*气死我

不要再问
没有答案
永远都没有
玩笑.认真
搞不懂
记得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不信
你就瞧瞧看

啊~~
年终考试
又是考试
成绩已经越来越美了
没有救
最好快快考
迟考也是不会早考也是不会
不如早点考完
在家睡觉

明天
最后
过后就raya
马来猪过年
一星期的假期
其实是fri才放
自己比人早一天*哈哈
放假
又是放假
很好.不用去学校
不好.我要在家干嘛
除了上线.睡觉
还能做些什么
天啊~!!!
本来fri可以回家乡
现在老爸说去kk
而且还是要等到1 oct
还有一星期*gosh
想到就会捉狂

来临星期天
又是station game
最近很爱玩
几乎每个星期都在玩
这星期主要就是玩水
哈哈
我做photograher
没有的玩
依我这个捣蛋女
还是会忍不住在背后偷偷作弄人的啦*哈哈
爽~!!!
期待满满
---------------------------------
你.我.他.她
很乱
越是想要弄得清楚
越是慌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