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7, 2008

18.9

很累
刚做完church的邀请卡
叫我去design这样的东西
一点idea都没有
随便算了
最起码我尽力了
大功告成

学校
下星期开始要加分*demerit
你讲神不神经
要我讲那个校长不神经都很难
都几月了
什么时候了
还玩什么*demerit
她以为考CAR LAW么*哈哈
有411条校规要遵守
纸上有记录
错犯什么就会加多少分
50分就收warning paper
100分就打一藤+见父母
200分就2藤好像+见父母
300分就GANTUNG
350分就LET'S SAY GOODBYE TO CHUNG HUA.BUANG BY SCH
你说可不可笑
要我加到350分很容易
我那么懒
一星期我看就被buang了
睡觉就加50分了.没有做功课一科20分.gathering 30分
411条校规.跟监牢里的囚犯生活没有很大差别
简直变态
如果她真的照着那校规跑
我看一星期里你就会看到每天办公室排长龙了
一堆父母排在外面
到时有戏看喽
我跟我妈讲
她说我们校长神经*哈哈

干~!!!
要码就做得明显点
不用在那里真一下假一下
你以为你这样我会对你好一点啊*哈哈
别傻了.醒醒点吧~!!!
不用这样好心
假到那样
眼盲的都看得出你是有目的的啦
看你还是走远去
要就光明正大走出来
不用在那偷偷又摸摸
你以为我是第一天认识你还是我们都才三岁?
chec.

来临假期
又不能回去家乡了
气死我
老爸突然说要去KK
他本来跟朋友去柬埔寨
现在又说没有去了
所以老妈就提议去KK
迟早我会被气死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plan好了又来造反*aiks
现在叫我二选一
很难选
到最后还是选去KK
sry.friends
i will be back at da end of sept.beginning of dec.
SURE.PROMISE

-------------------------------------------------------------------------------------

TECK HUNG
don say i didnt gt write ur GOODS at my blog gain
nw im writing
u're too kindly.friendly.handsome.whatever.
ok.ENOUGH
puikkkkkkkkkk~!!!!
*lolz
wait my call
i will call you and teach you one day
when im pro on it.*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