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8, 2008

加油

要为自己加油
女人们加油
让我们一起来加油吧

今天
去学校
很乖是不是
本来不想去了
答应了学车的师傅*累
一去到学校就睡
睡到神不知鬼不清
那个死马来猪*级任
靠.把我们的座位都分开了
本来是两个两个一起
现在变三个
把我跟爱晓分了*几惨
现在我跟MR.CHU and MISS POOK 一起坐
我们三个是班里的睡神
最厉害睡得就是我们三个
现在坐在一起
老师看到我们睡一定会晕
我的前面后面也是都差不多一点了得
晕*以后后面前面九个一起睡得时候
我看老师一定会看了头昏脑胀
哈哈*关她.谁叫她是马来猪
换了又没有什么分别
旁边得还不是一样会晒到太阳*无聊

早上
第一次
看了女人们在努力得彩排
他们练了那么久
我到是今天第一天才看到
对我来讲
时间太紧
没有充分得准备
搞得有点乱
看不懂得人就会觉得无聊
头头看还有笑点
看多两下我就开始要捉头了
因为完全不懂在演什么
我就提议他们要把台词讲出来
大小声无所谓
总好过没说出来
感觉像演哑剧
舌头一直在嘴巴里面转
虽然是有录音了.
但是还是在台上还是要说出来比较好
所以
女人们
回家努力被台词吧
希望你们明天会那出好得成绩
加油

下午

去学车
又浪费了很多时间
越来越难
开始觉得很累
不想学
当逃避不是办法
迟早都要学得
今天失火没有第一次得来的多
总算能控制得到
可是今天转弯一直转过头
厉害吧
有一次还撞到bump
哈哈*恐怖
开始学parking
我的天
很难
林爱晓小姐
不用太羡慕我
等有一天你学了你就知道有多辛苦
对我们这种笨手笨脚得
真的没话说

晚上
本来有开会
可是我没去
老爸没空
没人载
所以
我又没去了
已经两次了
惨~!!!

------------------------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过得好
耍白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