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0, 2008

超级爱睡症

完了.完了.
我看这位小姐是患上超级爱睡症了
一天到晚都在睡
我想上辈子我应该是猪化身的吧
真的很够睡.不睡会死
早上不去学校在家睡个饱
下午不管有空没空都要抽出时间睡
旁晚补习.晚上回家吃个饭又在睡
所以最近我都会很少上线
多数时间都在睡
睡了那么多.还是很爱睡
惨~!!!
这样下去真的是会无药可救
越来越懒惰
那里都不想去
只想躲在家
省钱.省力.省时
过不久
我不只会变成一只睡猪
还会变一个自闭症的十七岁少女

今天又偷懒
没去读书
明天运动会
我也不打算去
厉害
读两天.放三天
老妈最好了
知道我这个女儿最懒惰
今天早上也没叫醒我.哈哈
睡到九点多才起身
被老爸吵醒.很气
家里车多也不好
只有他一个人会驾
他这个怪人
每天都是早上驾一辆
下午又回家换另一辆
吃太饱

---------------------------------------------------

我做任何事有我自己的方式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还是那样
又或者做么要这样还是那样
不爽就靠边站
不要在我耳边吵吵闹闹
听了都想睡

我不笑 不代表我很難搞
我不説話 不代表我心情不好
我不瞄你 不代表我很高傲
我不摆脸 不代表我心情好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