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2, 2008

三字经



讲故事.我最厉害
念三字经.我的专长
骂人.我最棒
我可以告诉你
林可欣是不好惹的


快乐星期三
一个星期里面.最爱星期三
这天一定要去学校.不去我就会有重大得损失
肥仔.肥仔.肥仔.
狗儿们.尽量来吧
我等着.


真是没读错学校.都快要一个月了还在训练新一届得巡察员.
每天下课都会到个班巡逻
星期三这天我最爱了.肥的.瘦的.高矮.通有.
刚开始以为我们好欺负.
每次每次都进我们下课去的4a5班捉我们
袜子短.没有到垃圾.什么都好
就是爱捉我们这一群
每次来我就喜欢跟他们吵
日子久了.大家都厉害了
我们就发现他们是星期三巡逻.
所以大家都会在那天袜子穿的特别高
miss wong.lim还穿到像泡泡袜酱
西北高.
今天又到了.一下课我就跑去4a5
等.等.等
终于.一大群穿着瑞狮团衣服的狗来了
我现把门关大大力.坐下.
开始讲.我最爱讲了.
只有我跟miss wong.mr ling.那边讲
其他得负责笑吧了.欠打.
一个两个穿到红的要吐.站在班外面排美
没有一个敢进来.还在外面摆波士.吐~!!
我就拼命讲.要就进.不要就走
不要站在外面.碍眼.
很多很多.忘了.
上个星期讲我的肥狗.越来越不爽.
不久.一个一个慢慢的就进来
真的是有够XX.
他们问班长是谁.可怜得miss kong回答他们.还被讲
有的就问谁关门关那么大力......
有的捉miss wong
我就看戏.
有一个讲我们不像样.我就跟miss wong讲.
miss wong就讲我们不像样那你们是什么样
我就讲他们当然是样啦.还要问。
哈哈哈~!!!
有一个很好笑.还跟4a5的一个女子讲要感化我们.
我看他们是傻了.
还讲我们酱可以告我们.写我们得名.
根本就是没有种.我都把名念出来了
看他们可怜没有名记了他们还是不要记
算了吧~!!!无能为力.
不要说我不合作.
还有一个跟我班的讲.我们是动物.
他爸的~!!!
他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狗一条
不要给我懂是那一个.要不然.
一定给我讲到臭.

女人不是好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