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6, 2008

新血来潮

今天突然新血来潮想要打中文
来掌现下我的中文
如有任何错别字敬请原谅
因为本小姐中文不是很好

---------------------------------------

考试.考试.考试.
明天终于考完了
可是...
还要等到明天
很累很累
这次考试
完全没有读
理由是什么
我不懂
可能是没有心,懒惰,很多很多
几乎每科都白白的交上去
只做选择题
书写题全部一律空白
历史
又是历史
道德
又是道德
我想改这两科得老师一定被气死
因为几乎一班里面四分三得人交白卷
当然
包括我在内
到目前为止
有信心会及格得只有英文
其他等着拿0-10分吧
哈哈~!!!
最讨厌考华文
被什么名句
又要记什么词什么语得
烦得要死
等着那美美得成绩算了
反正只是月考吧了~!!!

------------------------------------

最近都很爱睡
原因是什么
我也不懂
想睡就睡
去学校也睡
坐校车也睡
到家又在睡
简直是睡神一个
比猪还要猪
无言~!!!

天啊~!!!
我想最近我是踏到什么狗屎运
我想世上应该没有几个人可以比我倒霉了
有不少大大小小的事冲着我来
钱包不见.又中选当什么...
友情.亲情.教会......
样样都出现很多问题
到底是怎么了
只能祷告求神帮助我.
希望一切都顺利

放假.放假.放假.
几时才放假
估计应该还有一个月
时间过得很慢
简直要发疯了
无可忍受每天去学校得日子

最近最爱骂人.搞自闭
天天去学校
就是等下课
不是要去食堂买东西
而是去女人们得班
等一堆在训练着得巡察员来巡班
接着就来演戏
在把他们一个个骂死死
什么话都给我骂完了
有些也快要被我气死了
只有一个死肥佬
一脸欠揍
还敢叫我讲话小心点
我就应他:我不能.我就是酱.......
因为他捉miss XL
我就拼命讲他
他讲我一句
我就应他十句
到他走出班为止
班上得每个都在笑
miss jennica 就讲
以后没有prefect敢进来了
因为会被我骂到狗血淋头
讲到好像很厉害酱
没有变
谁叫他们那么碍眼
围这一个带
跟选美没两样
又喜欢记名
简直是狗一条

-----------------------------------

我们得故事
什么时候才会结束
我不知道
伤害你是我的错
对不起
唯有这样才能让我们保持一切
因为你所说的一切实在让我无法去信任你
抱歉~!!!




No comments: